w88中文慕礼卡购卡协议
甲方(购卡人):
乙方(发卡人):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甲方(以下简称“甲方”)向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购买w88中文慕礼卡,为明确权利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方同意和乙方签订如下协议:
一、 声明与承诺
  • 1.1甲方确认,在甲方购买w88中文慕礼卡之前,甲方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本协议及《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w88中文慕礼卡章程》的全部内容。
  • 1.2 甲方同意,乙方有权随时对本协议内容进行单方面的变更,并在乙方网站www.pcf6.net公告的方式予以公布;若甲方在本协议内容变更公告发布后继续购买w88中文慕礼卡的,表示甲方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修改后的协议内容,也将遵循修改后的协议内容购买w88中文慕礼卡;若甲方不同意修改后的协议内容,甲方应停止购买w88中文慕礼卡。
二、相关定义
  • 2.1 “w88中文慕礼卡”是指由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以特定载体和形式发行的可在指定的地点内兑付货物或服务的预付凭证。
  • 2.2 “甲方”指使用现金、支票、银行转账等方式购买w88中文慕礼卡的单位和个人。
三、w88中文慕礼卡服务
  • 3.1 申购
    3.1.1 如下情况,甲方应使用银行转账方式申购w88中文慕礼卡:
    3.1.1.1 单位一次性申购w88中文慕礼卡5000元(含)以上人民币;
    3.1.1.2 个人一次性申购w88中文慕礼卡5万元(含)以上人民币;
    3.1.2 如下情况,甲方应在申购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3.1.2.1个人或单位购买记名卡的,或一次性购买1万元(含)以上不记名卡的。
    3.1.3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单位有效身份证件。
    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人身份证件、武警身份证件、港澳台居民通行证、护照等。
    单位有效身份证件是指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3.1.4 甲方购买w88中文慕礼卡信息如下:
    姓名 身份证号 卡号 面值 数量 有效期
  • 3.2 使用
    3.2.1甲方须按乙方《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w88中文慕礼卡章程》第三章的规定使用w88中文慕礼卡。
四、当事人权利义务
  • 4.1 乙方的权利
    4.1.1 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规定提供个人、单位的身份信息及证明文件。
    4.1.2 乙方有权拒绝不符合《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w88中文慕礼卡章程》及本协议约定内容的甲方的购卡申请。对于违反本协议或章程使用单用途卡的,乙方有权暂停该卡的使用。
  • 4.2 乙方的义务
    4.2.1 乙方依法对甲方的相关信息承担保密义务,未经甲方的同意不得向任何单位或个人披露,但法律、法规和规章另有规定,或甲方与乙方另有约定的除外。
    4.2.2 乙方应公示或向购卡人提供《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w88中文慕礼卡章程》,确保甲方知晓并认可章程内容。
    4.2.3 乙方的w88中文慕礼卡若因磁条或条形码损坏无法使用,免费为甲方更换新卡。
  • 4.3甲方的权利
    4.3.1 甲方在付款购卡后,有取得w88中文慕礼卡的权利。
    4.3.2 甲方有权知悉w88中文慕礼卡的功能、使用方法、收费项目及标准。
    4.3.3 如甲方对w88中文慕礼卡业务有疑问的,有权在规定时间内向乙方提出查询或更正要求。
    4.3.4 乙方的w88中文慕礼卡若因磁条或条形码损坏无法使用,甲方可凭旧卡到乙方财务部更换新卡。
  • 4.4 甲方的义务
    4.4.1 甲方应当按规定向乙方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及证明文件,不得冒用他人身份或使用伪造、变造身份证明文件申购w88中文慕礼卡。否则,乙方及售卡方有权拒绝向甲方出售w88中文慕礼卡。
    4.4.2 甲方未妥善保管w88中文慕礼卡,导致w88中文慕礼卡污损、遗失、被盗、被抢、被骗的,应当自行承担经济损失。
    4.4.3 甲方对w88中文慕礼卡、卡号及密码保管不善,导致他人冒用w88中文慕礼卡造成的经济损失,应当自行承担。
    4.4.4 甲方不得在乙方指定的售卡渠道之外的非授权渠道申购w88中文慕礼卡。甲方未按上述约定进行交易而造成经济损失的,应当自行承担。
    4.4.5 乙方在发现异常交易或有疑义或有违反法律规定之情况时,有权在提前通知甲方后暂停该w88中文慕礼卡的使用,经认定有违约违法事实后,将根据法律法规对未清偿款项进行追索,并拒绝甲方使用乙方服务之部分或全部功能。
    4.4.6 除乙方认可外,甲方不得以合作售卡方的名义从事w88中文慕礼卡销售。一经查实,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支付相当于所售w88中文慕礼卡面值等额的违约金。
五、其他约定
  • 5.1本协议未尽事宜,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w88中文慕股份有限公司w88中文慕礼卡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则等规定。
  • 5.2 因本协议产生之争议,均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予以处理,双方可将争议提交至乙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法院进行处理。
  • 5.3 本协议自甲方购买单用途卡时,在本协议签字之日起生效。